【山花】被偷走的那五年

 *白大神(电竞大神) X 魏什么(人气影帝)

*性格借了两位老师的,假定同性婚姻合法,感觉不对锅是我的

*好好的失忆梗,直播梗被我写砸了,各位三思而入,

*写不出刀,写不出糖,恼羞成怒。

*还是希望在喜欢两位老师的路上变成更好的人

01

看见屏幕上的来电显示,白大神手指顿了顿

转念一想还是接了,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是不好让别人难做的

 

“小白你,能不能来M市一趟?”

 

魏什么的经纪人电话里说的含糊,只是反复强调希望他早点过去M市。

 

白大神站在病床前,看着眼前这个因为没有被满足想拥抱的请求,而抿着嘴,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的人

 

真的想抽他

 

当知道他因为机器故障而差点溺水,白大神就气不打一处来。

都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故意来气他的,一听见这个消息他吓得心肝颤得就像五年前那个夜晚

 

但这次好像比之前严重点:魏什么失忆了

准确来说是失去了五年的记忆,他们结婚后的那五年

 

02

为了度蜜月,他们俩扔下一堆破事,满世界跑。

那会白大神连哄带骗把人整下水,结果浪过头的后果就是差点出事

 

白大神在人醒来之前都像在冰窟里,坐在医院里浑身的水就一直没有干过,冷汗一阵一阵的。

 

好在最后平安无事

 

接下来的半个月,白大神说什么都不愿意再整点什么幺蛾子了。

嫌逛来逛去太闷的魏什么再三保证自己健康,而且屡次刺激白大神“胆太小”希望达到目的。

 

但是向来崇尚“敌动我不动”的白大神自然是不上钩的,虽然差点中了“美男计”,白大神也没吃上亏。

 

03

五年里,白大神的电竞公司走上正规,魏什么自从拿了大奖后全世界到处飞。两个人忙的晕头转向。

 

已经记不清是为了一件什么事情,两个人第一次吵得天昏地暗。结婚日子越长,相处的时间越少,却照样从柴米油盐吵到自然法则。

一周前,白大神刚从公司熬夜开会回来,魏什么就拖着行李要去机场。两个人只来得及在家门口看了对方一眼,就擦肩而过。

空落落的客厅茶几上,孤零零的放着离婚协议。

 

离婚协议,一式两份,只等右下角的签字。

五年情分,一拍两散,在客厅直坐到天黑也没有落笔,白大神揉着眉心却想起签结婚协议的时候,两个人桌子下面汗津津还紧紧牵着的手。

 

 

04

不说名义上他们还是合理夫夫,而且魏什么现在只记得蜜月前发生的事情,只记得两个人相爱,最后修成正果的好日子。

 

白大神带着魏什么回了家,一进家门魏什么就开始大呼小叫:

“小白,我好喜欢这个装修风格!”

傻子,明明当年装修的时候就是按着你的喜好来的

“小白,咱们都是用情侣款的杯子、毛巾!”

还不是你一直嚷嚷着要才买的

“小白,这是我们的房间吗?”

看着魏什么扒拉着门,满心期待的瞧着他,等着他点头

 

可是白大神摇摇头,“是你的房间,我住那。”抬手就指了指对面的那间房

 

“为什么我们没有住在一起?”

 

 

05

魏什么刚结束一部电影的拍摄,之前就安排上的休息时间在这意外来临的时候显得那么及时。

 

白大神突然从梦里惊醒,梦里是蜜月的那时候他还坐着病床边等人醒过来

明明知道魏什么好好的睡在对面房间,但是失落感还是玩捏着他的心脏

 

打算去喝杯水的白大神,看见对面门缝下透出的光

“还没睡?”

坐在房间地上,周围铺满了纸的魏什么抬起头看着他,艰难的扯扯嘴角露出一个苦笑

 

“嗯,睡不着。”

 

“这些都是之前送来给你挑选的剧本,你几年前拿了奖,之后就不少大制作找上门。”白大神弯腰捡起一本,看了一下,漫不经心的说到。

 

像是想起什么,白大神弯弯嘴角:“现在你是突然从娱乐圈的小透明到大影帝,是不是很刺激?”

“确实刺激,但是最刺激的还是。。”魏什么一下就噤了声,偷偷抬眼看看了白大神

 

结婚五年了,熟悉到一个小动作都知道对方想什么。

白大神知道他想什么,但不代表他想再讨论这个话题

把本子放回地上,抬腿就要走的白大神,被一句话生生截断了脚步。

“白,我想和你一起睡。”

 

 

06

为了爬上白大神的床,魏什么无所不用其极,从风水到法律法规统统搬出来,一派“就想和你睡”的理直气壮,当然他也如愿以偿了。

 

白大神一躺好,他就凑过去在人家左脸颊亲了一下,然后扒拉在白大神肩头说“晚安”。

愿望得到满足的魏什么,很快睡着了。

 

白大神看着非要和他挤一张床的魏什么,睡在自己左手边,气息绵长,触手可及的距离,让他觉着现在更像是在做梦。

 

“晚安。”

 

几天过去了,白大神带着魏什么在周围走走看看,试图通过熟悉的环境刺激他记忆的恢复。

 

“不着急,慢慢来。”看着魏什么对这一切都充满了陌生感而开始头疼,白大神不断的安抚他,耐心好得不行

 

当魏什么从第一晚粘着他睡的时候,白大神就搬回主卧休息。今晚等着魏什么睡着后,白大神就轻手轻脚下床去了客房。这几天公司那边的事都被耽搁下来,他并不想让陪着魏什么这件事为工作让步,所以他只好在魏什么睡后起来工作。

 

 

07

简单处理公司事物过后,白大神决定今晚开一把直播。

开了公司后,虽然他可以不再做游戏直播,但因为是粉丝支持他在电竞这条路上走得那么远,白大神并不想离开。

 

今天的直播间整齐划一的要求他开摄像头

“大神,那么久没上线,不应该补偿一下粉丝吗?”

“大神,露脸露脸。”

“好久没看见哥哥了,想你~”

 

白大神想了一下好像也没有什么不方便的,所以今晚他很爽快的开了摄像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活久见,圆梦了!!!”

“今天大神又要carry全场,搬好小凳子坐前排。”

 

白大神轻车熟路的开始游戏,一局胜利后本来是想结束直播,但是耐不住弹幕的挽留,顺手就点开了第二局游戏。等待进入的时候,白大神听见门锁咔擦一声,抬头一看

睡得迷迷糊糊的魏什么,抱着小毯子站在门口,揉着眼睛走过来

 

“你不在,睡不着。”

 

然后粉丝们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游戏主播无视游戏,还被亲得笑出一脸褶子。

 

弹幕一片哀嚎

“把手放开,让我来!!!”

“大神,把褶子收一下,你的队友还在等你啊”

“这是不是魏什么???他俩有jian情?”

“前面的朋友,合法夫夫了解一下”

“明明是来看游戏直播,为什么被糖甩一脸还那么高兴,呜呜呜”

“好像魏什么是第一次出现在大神的直播里耶?之前还有人传他们感情破裂,看起来他们感情超好啊!!”

 

 

08

“要不你先回去躺会,我这一时半会还回不去。”

白大神伸手抱着魏什么腰,顺势让他坐在自己旁边。魏什么把摄像头稍稍扭歪,把自己从镜头前除去。

 

“反正我也睡不着,看你打会游戏呗!”

“也成,看困了你就眯会。”

 

虽然大神扯开了麦,而且两个人说话声都不大,无奈大神的麦质量好,大家都听得七七八八。

 

“我是在看什么偶像剧嘛?大神这眼神敢不敢对着我们看一眼”

“深夜狗粮,突如其来。”

“大神,看看你的队友,他们在哀嚎啊!!!”

“大神:游戏是什么?能吃吗?”

 

看着这一条条弹幕,魏什么觉得很有意思

他挑着念了几条,乐的见牙不见眼。

 

“白,她们都在弹幕表白你。啧啧啧,你们这群人不好好看游戏,光挂念着主播这可还行?”

 

“那我们可以挂念你嘛?(扯扯魏大男神的衣角)”

“表白魏哥哥,爱你,mua~”

“你们这样撩,是要被大神记在小本本上的。”

 

被弹幕逗乐的魏什么手撑着下巴,时不时看着电脑,时不时看看白大神

 

“白,你这技术不行啊?啧~”魏什么围观了一下战局,开口挑衅

 

白大神挑挑眉,并不说话

“为敌方默哀三秒钟”

“为敌方默哀三秒钟”

“为敌方默哀三秒钟”

 

本来整齐划一的弹幕却突然出现一条“魏什么你这样说大神良心不会痛吗?”

 

“这就奇了怪了,我又没有说错话,你们摸着你们的良心说说:你们主播今天打的怎么样?”

魏什么就这样和弹幕唠起嗑来

“你们这群人不行啊,我们做人不能屈服于淫威之下,虽然吧,我们主播是长的不错,但是我们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我是看上他脸才和他结婚的嘛?当然不是啦。”

 

魏什么说完后就有点后悔,偷偷看看了白大神,波澜不惊的脸色,手中的操作依旧稳稳的。

 

“我是看上他的帅气,认真,努力,体贴,上进。尤其是爱我这一点就证明他非常有眼光,当然我也觉得我长的不错。。”

 

“明明就是你们先整事的,现在又说我给你们塞狗粮,这还有没有王法了?”

 

“不和你们扯了,看游戏看游戏。”

 

刚一抬头就看见游戏结束了,“就怪你们和我说话,我都没有看见我家白大神的操作。”

 

“啥?你们还怪我话多,要白大神管管我。”

“不准不准,你们都不准表白我家白白,还想抗他回家,做梦!”

 

 

09

白大神就盯着他和粉丝互相嫌弃,幼稚的不行,可就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觉得自己真的是没救了

 

“我也要表白我家白白。”

魏什么一转头就对上白大神的眼神,看着他挂着笑意的看着自己。

本来想说出口的话,都在舌尖变得滚烫。

 

“嗯,你想说什么?”白大神明明知道他要说什么,难得见他突然害羞的样子出了坏心思想逗逗他,也顾不上自己还在直播。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本来就不是什么秘密,就是有点羞人而已。

 

“白,她们都在表白说喜欢你。我,和她们不一样,”

 

“我,爱,你。”

 

魏什么迎上白大神的眼神,坚定的一字一字的说出最后三个字。

话音刚落,白大神就关掉了直播。然后直直盯着魏什么

 

魏什么被他看得有点羞赧,就想起身跑。人还没站起来就被拉住手腕,一转头,白大神就欺身而上

 

两个人面对面,呼吸之间都直扑扑地感受着对方的气息。

 

白大神眼里神色深深,藏着看不懂的东西。

魏什么只觉得他眼里有种诱惑,不然为什么自己盯着盯着就不想逃跑了。

 

白大神感觉到眼前的人突然浑身松懈下来,微微前倾就伸手抱住了他的腰,防止他没坐稳跌下去。

 

魏什么顺势把下巴放在白大神的肩头,手绕上他的腰,两个人从脸对脸的姿势一下就变成了相拥。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白大神稍稍用力,像是为了证明什么一样,有点恶狠狠的说到。

 

“白,我爱你。”

 

刚才因为他的一句话而让整个人血液沸腾得要爆炸,如今又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变得安静下来。

 

卸了两臂的力气,松松垮垮的笼着他。白大神终究是轻轻叹气

 

“本来,我以为我们的婚姻让你那么痛苦,痛苦到要选择忘记。我已经打算等你好起来,就签字让你自由。”

 

“可是谁知道你,”白大神感受着魏什么在他脖子旁边的鼻息,低下头亲了亲他的头发,

 

“我给了你机会的,是你选择不放手,即使等你想起来了,那我也不会放你走的。”

 

 

10

魏什么没有接话,反而另起话头“白,你知道我在失去意识前想起什么了吗?”

没等白大神反应过来这句话,他就接着说到

 

“我们去登记那天,明明两个人紧张的出了一身汗,手里都黏乎乎的,还偏偏要一直牵着手。

 

记得第一个结婚纪念日,我在外面拍戏回不去。你就跑过来给我做了一天的助理,那时候你心疼我说:知道你喜欢拍戏,又舍不得看着你辛苦。”

 

“然后你就磨着我,非得给我亲的一脸粉。”

 

“嗯,后面也是因为拍戏受伤,你气得不行,数落得经纪人都觉得全是他的错,还是罪无可恕那种。”

 

“还不是因为心疼你,结果你倒好,倒打一耙。把我赶出去不说,还摆了几天冷脸给我看。”

 

魏什么想起自己仗着是个伤患,在家里狐假虎威的那几天,看着白大神虽然气得牙痒痒,也无可奈何的样子,就乐得不行。

 

“什么时候记起来的?”当他说起结婚的日子,白大神就确定他都记起来了。

 

虽然是笑着问的,但是心里却开始发颤,等待着怀里这个仗着被宠爱就无法无天的人来给他宣布死刑。

 

“几天前,那时候本想找结婚证来看看。结果翻到了相册,也是可惜了,结婚后照片拍的越来越少,看没有几下就看完了。然后就发现自己都想起来了。”

 

“那你?”

 

“之前结婚时我们俩不是打好商量以后一起玩游戏吗?不过结婚这个关卡难度系数有点高,连我们电竞大神都差点翻车。”

 

白大神不用看都能想象魏什么说这话时,眼里的狡黠和唇边的甜蜜笑意

 

他笑了笑说到:“我觉着就结婚这个关卡是个双人任务,我不应该忘记你不是养在家里的金丝雀,早就该让你和我一起过关的。”

 

 

Fin

感谢阅读

评论 ( 22 )
热度 ( 69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土味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