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魏】魏氏滑蛋

*希望在喜欢两位老师的路上变成更好的人

*系列ooc预警

前文走这



白大神推开房门,扔了眼镜就自顾自地倒在床上,后脑勺挨到枕头的柔软感让他转过身,整张脸埋进了枕头里。

 

同睡一间房的Jackson正窝在矮沙发上蹬着腿听着歌,听见刷一声门被推开,抬头就看见白大神一声不吭地在床上刨了个坑把自己弄进去。

 

他站起来,踢踢踏踏地跑到白大神的床边“咚”一下把自己摔床垫上去,还弹了两下。

 

“小白哥,你这是怎么了?”,侧过身看着被床封印的白大神,Jackson深深怀疑他的小白哥会不会把自己憋死。

 

“起开。”,白大神感受到床的一侧陷了下去,便了转个身背对着Jackson。

 

夏水嘴里含着根彩色的拐杖糖,双手抱胸前倚着门边,含糊地说,“小白怕不是一个人去看演唱会,歌越听越难过。现在眼睛肿了,不好意思见人。”

 

“你不去写小说都是浪费人才了,天天净扯些有的没的。”,龙推开夏水,走进房间坐到了矮沙发上,“小白,你没事吧?”

 

“没事。”,躺着的白大神,盯着床头的灯,觉着怎么今晚这灯看起来特别不一样,特别的温柔。

 

正在想着这灯的白大神一下就被人像烙饼似地拽着腿翻过来,“你怎么笑得这么毛骨悚然?”,然后扯着白大神腿的夏水一下子就被蹬了出去,“少给我动手动脚的,松开。”

 

“看来这是好事成了?”,龙也看着白大神恼羞成怒的样子,也是饶有兴趣地逗着他。

 

“没成,没成。这样行了吗?你们别来整我,让我一个人待会儿。”,被戳穿心事的白大神脸上有点挂不住,自暴自弃地揉着头发。

 

“这不能吧,你看我们家小白,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说到技术,这个嘛?”,夏水不安分的手从白大神的脸滑到腹肌,等说到技术的时候,故弄玄虚地停了一下。

 

白大神摸到自己刚才扔出去的眼镜就往夏水身上扔,“你这嘴欠的啊!”

 

“别生气啊,我这不也没说什么。”,平日里几个年轻小伙也没少开黄腔,白大神偶尔也摸上过几次方向盘。看着白大神发红的耳朵,其余的人都绕着他打量起来。

 

“没想到啊,电竞男神队的颜值扛把子谈个恋爱这么纯情的嘛!”

“让哥哥猜猜,今晚是上二垒了?”

“上二垒是什么意思?”

 

看着没有上道的Jackson,龙拍拍他的肩,“就是说,你小白哥今晚初吻终于没有了。”

 

盯着在他前面笑到要打滚的三个人,白大神又把自己埋回了床里。

 

“没上呢。”,听见闷声从被子里传出来的话,房间的笑声戛然而止,

 

“你今晚不会连人都没见着吧?”

 

“见了。”

听着隐约带着笑意的声音,大家对视一眼,眼里都能看见彼此的疑惑,

 

 

“那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喂,嗯,好,我现在就回去。”,挂了通话的魏什么,抱歉地朝白大神笑了笑,“那边催了,我得走了。”

 

“那行,我送你上车。”,白大神僵硬地收回手臂,魏什么挺直了腰,“那,走吧。”

 

路上只有两个人颇有节奏的脚步声,在小巷里清晰可闻。手插裤兜里的白大神,悄悄地落后一步。没带眼镜的白大神,只顾盯着黑黢黢的路面上拉长的两个人影。无声地动了动手臂,两个人的影子肩并肩,亲密无间的样子。

 

“白大神。”,看见白大神受惊的样子,魏什么吓得往后退了一步,“怎么了?”

白大神回过神,摇摇头,“没事,没事。你刚才叫我有什么事嘛?”

 

“出租车就在前面,我上去了。”,魏什么握着车门把手,拉开了一个小口,在那磨蹭着。

“路上小心,到了给我个微信。”,白大神把手附上魏什么放在车把上的手,拉开了车门。

 

坐进车的魏什么,感觉到自己血气都往脸上涌,心里暗自庆幸是大晚上的看不见。

收回护着人进车的手,白大神晃了晃手机,扔下保持联系四个字,就准备关上车门。缩回的手臂被车里的人抓住,白大神便低下头等着车里的人说话。

 

“让我想想。”

“不急,你慢慢想。”,白大神一个没忍住揉了揉软趴趴的头发。

看着魏什么敢怒不敢言,小眼神飘地厉害,白大神还耍了个小流氓,掐了一把脸才关上了门。

 

等到自己下了出租,回到宿舍楼下,白大神才勉强反应过来自己今晚究竟因为冲动做了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

 

受到多巴胺刺激的大脑高兴得让人走着路都像在天上踩着云朵,仅存的理智又担忧着自己今晚是不是越界过线。

回到房间,空调的降温让他脑袋也清醒了不少。觉着自己跟喝了假酒一样兴奋的白大神,把自己埋进了床里。

 

 

 

“到了?”

“不好意思,导演。”,魏什么朝着导演鞠了个躬,“赶紧去换衣服,捣鼓捣鼓,你的戏就快排到了。”

李导很喜欢这个眼睛干净的年轻人,试戏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天真且欲的角色,他能够演。这几天的表现也没让他失望,李导拍拍他的肩头就走了。

等李导走后,偷偷吐了口气的魏什么就被赶来的化妆师抓去收拾了。

 

那些隐秘的心事和今晚的月亮一样,躲在云后面,没人知道。

 

 

 

今年的S8,竞争激烈程度让人咋舌。SW加训强度让大家有点吃不消,拎着宵夜进来的欧姐,拍了拍手,“宵夜到了,休息半小时。”

 

离开键盘的手有些酸的发麻,手指僵硬地动了几下就迫不及待地摸出塞口袋里的手机。

 

没有消息

 

手机在手指间转动了几圈,一个不小心没抓住磕在了桌子边上,然后才做自由落体一声闷响躺在地面上。

 

他,最近真的挺忙的吧。

 

 

 

忙着的魏什么正在泥潭里打滚,今天的这场戏是和男主扮演的Jingcha展开一场生死角逐。弃车而逃的人被死咬着不放的jingcha逼进人高而密的芦苇荡子里,两个人摔进沼泽地里扭打着。

长披针形的芦苇叶上面的细毛,不仅扎手,还在脸上划了许多细小的伤口。被戳破无辜伪装的男四号开始显现第二重人格,平日那斯文的模样都荡然无存,泥巴沾得到处都是,脸上传来的一阵一阵的疼痛全被忍了下去。抽出内衬里的蝴蝶刀,手上舞得好看,眼里全是阴鸷。

 

“我们玩个游戏吧!”,魏什么刚才还紧绷的脸上展露笑意,“David,是你吗?”,jingcha的脸色开始变得沉重起来。

“想我了吗?”,David轻佻的神色,让jingcha嗤笑一声,“想亲手抓着你送进监狱,算不算?”

“那好歹中心人物还是我,勉强算。”,David耍了一下手里的刀,“给你五分钟时间,夺下我手里的刀,赌不赌?”

“不然今天走出去的活人就只有一个了。”,拿着蝴蝶刀笑得天真的人,手指头却摸着刀尖。

jingcha猛然地抓住他的手肘往身后拉,提起来的膝盖却被人摁住之后扔了出。失去重心的人往后踉跄了几步,看着David走过来的脚步伸出腿便扫了过去。被踢中小腿骨的人吃痛一下,笑了笑,“继续。”

拽住半跪在地上的人,膝盖和下巴撞击发出的声音闷闷作响。一把甩开,轻飘飘地像张纸落地的人,侧过头吐出夹着血的口水。感受着手里的蝴蝶刀压在自己的脖子上,David望着天笑得甜蜜,“这次就放过你吧,以后我们还是不要认识为好。”

“你囚禁她,折磨她,不就是得不到她嘛?你竟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半点悔改!”,jingcha叉开腿压制着David的腰,“我不会手下留情的,David。”

“你真以为我喜欢那个愚蠢的女人嘛?”,看见jingcha疑惑的眼神,David摇了摇头,“那就如你所愿。”

“你...”,jingha看着自己手里的刀被鲜血舔舐,浓稠的触感从手上传递回大脑。他正如热烈地闯进别人的生活那般,决绝离开了。

 

跟现场的工作人员道谢告别后,杀了青的魏什么才冲到厕所去洗脸。哎,真疼,脸上细小的伤口在水流的冲洗下带来如针扎密密麻麻的痛感。

“你在这呢?车在外面等着了,回公司吧。”,魏什么抬起头通过镜子看着推门进来的经纪人,复而低下头去痛快地冲了把脸。

 

“公司的意思,你也是知道的。而且最近合约不是快到了嘛,那头也有心留你。你好好考虑一下,不要冲动。”,经纪人压低声音补充道,“最近我也在给你跟一些资源,弄好了一夜爆红也许做不到,但是总归比现在好不知道多少是必须的。”

 

“让我想想。”

“时不待人,你可要把握好了。”

 

 

 

最后一期的“饿货少年欢乐多”在深巷里一家小饭馆里直播的,魏什么刚结束拍摄就马上要赶直播的时长,大清早起来的人大大的眼袋化妆都压不住,魏什么抱歉地看着公司派来的化妆师,“真是对不住你,要不就这样吧。”

“你看你,哪有个做明星的样?”,化妆师看着魏什么今天的穿着,“就不能稍微收拾一下?”

“没事,就是我的粉丝们收看而已。Ta们不嫌弃我的,而且我也不是明星,我想做个演员。”,魏什么打了个哈欠后夹着水汽的眼睛让化妆师顿生魏什么跟自己家里的小狗崽子一样,软软糯糯地需要被照顾的慈母心。

“来吧,闭上眼睛。看我怎么拯救你这张脸。”

 

“魏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饿货少年欢乐多,我是你们的帅气主播魏Why,魏什么!”

站在小巷口的直播着的魏什么,伸出一只手挡住前方射来的耀眼阳光。眯着的小眼睛睁开看着屏幕的时候,才看见直播间怎么刷了一波莫名其妙的东西。

 

“拜托,这是我家哥哥的直播。请不要提及其他人好嘛?”

“大家别理她们,刷刷一些关于Why的话。”

“魏什么眯起眼来笑好可爱啊,真想偷一只回家。”

“一块一块,前面的组团偷吧。”

“今天怎么来了我家附近???可惜我现在在外面上学,为什么我永远完美错过见到真人的机会(流泪)”

 

魏什么也没挂心上,边往巷子里走边说着昨晚背的词,“无论吃过什么山珍海味,记忆最深的还是小时候一家人围坐桌前吃的那顿饭。今天这条小巷里有一家听说很好吃的家常菜,说不定能找回记忆中的味道。”

点了菜等着上桌的魏什么,挑着大家提出的问题回答。镜头里扫到店家的小儿子正背对着魏什么,敲着电脑打着LOL。魏什么也开始三句不离游戏。

之前魏什么也做过游戏直播一阵子,现在偶尔也有职业病犯犯。说得正开心着呢,直播间里就开始出现一些酸溜溜的话,

 

“不蹭GOD的热度,你是做不了直播是吧?”

“明明知道今天是SW的小组赛,非要说跟你八杆子打不着的游戏。说你不是想红,都没人信!”

“真是什么垃圾都往上凑,要不要脸”

 

粉丝刷的零星几条都被突如其来的谩骂冲掉,魏什么脸上有点挂不住笑。

“怎么还不上菜?我这都等不及了。”,魏什么将手机架在桌子上面,就转身去了前台。其实直播要求是不可以离开镜头的,魏什么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

 

 

“喂?”

“是我,明晚你有时间嘛?”

“去哪?”

“来我家一趟吧,有话想跟你说。”

“好。”

 

白大神是被队友们用八卦的目送着出门的,夏水还神神秘秘地塞了两盒东西在他的口袋里。白大神抽出东西扔了回去,背过身挥了挥手。

“今晚就不用给你留门了吧!”,看着笑得滚成团的人,欧姐一个个拎了回去,“有胆子调戏小白了,你们就等着他回来被收拾吧。”

 

站在防盗门前,白大神手心有点微微冒汗。张开手掌在裤腿上擦了擦,才用指尖点着门铃摁了两下。

等了好一会都没人开门,看了看时间,白大神放在门铃上的手指准备再次行动时,身后传来声音

“来了?”

 

“你家这是遭贼了?”,看着一片狼藉的厅房,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你看我家里有什么东西值钱嘛?”,魏什么手里的钥匙转了转,“吃晚饭没?”

白大神蹙起眉头,“都哪个点了,你还没吃饭?”

“才回来呢,那我先弄点吃的,你自己随便找地方坐吧。”

 

两个人艰难地在客厅腾出坐人的位置,端放在低矮茶几的只有一碟滑蛋和一碗没有沙拉酱的蔬菜沙拉,“能吃饱嘛?”

“没办法,控制体重。喏,你试试。”,魏什么递了双筷子给白大神,把滑蛋往他面前推了推,“我拿手菜。”

“挺好的。”,白大神咬着筷子尖,盯着正把自己催眠成头牛的魏什么努力地吃草。“你也吃点。”,伸手又把碟子推过去。

魏什么摇摇头,“会胖。”

“你又不胖,好像比之前还瘦了一点。”,再瘦下去,人都要瘦脱形了。

继续摇头,“你吃得下就吃,不然就拿出去喂楼下的狗了。”

秉着不能和狗抢吃的原则,白大神将餐盘吃干净的时候,对面的人也吃完了草。

 

“我们干点正事吧。”,将碗筷扔进水槽后,魏什么站在厨房门口用挂着的抹布擦着手,“什么,什么正事?”,白大神脑子里闪过的画面让他连话都有点说不清楚。

“进我房间里来吧。”,魏什么越过他往房间里走,白大神开始后悔把夏水塞过来的东西扔出去的愚蠢举动。

 

魏什么的房间不比客厅凌乱,整间房最整齐的地方就是靠墙边的床。魏什么赤着脚坐上了床,还招呼着白大神,“你赶紧过来。”

已经脸红成一只小龙虾的白大神磨磨蹭蹭地过去,扭捏地坐到床边,“这样不太好吧?”


“这不是迟早的事吗?不是叫你做好心理准备吗?”

 

 

 

tbc

谢谢阅读!

我滴妈明明想这章写完,我都写了什么东西啊>﹏<

想写别的了,这个我老想着想着就开始写刀

评论 ( 27 )
热度 ( 2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土味豆 | Powered by LOFTER